高原Yukari老師的插畫布 作品徵選 拿獎品 

NEWS 活動時間延長修正  第一階段報名截止日期:民國100年5月20日。 第一階段網路公佈時間:民國100年5月31日。

第二階段繳交照片截止時間:民國100年6月30日。 網路公佈時間:民國100年7月15日。

活動辦法:

第一階段

 無論是布包、雜貨或是生活中的各種布作品,只要是您自己原創的設計,主題符合插畫風格的布料,皆歡迎投稿。請將您的創意作品手繪稿寄至飛天出版社:cottonlife.service@gmail.com,主旨註明「報名玩布創意大募集」,並填寫下方報名表,將有30名入選機會,可以獲得高原Yukari老師的插畫圖案布(約60x110cm)。

報名截止日期:民國100年5月20日。

網路公佈時間:民國100年5月31日。

插畫圖案布 插畫布.jpg

 

第二階段

入選的30名讀者,請運用贈送的高原老師插畫圖案布,縫製成實物作品。需以原本入選的設計稿為根據,實際製作時的修改範圍以不超過三個修改內容為標準。完成後將照片(至少三張:正面、背面、側面)寄至飛天出版社,將由高原老師親自評選出前三名,可獲得市值$1080的獎品。

繳交照片截止時間:民國100年6月30日。

網路公佈時間:民國100年7月15日。

 

獎品: 花漾女人三件組材料包 高原插畫布  & NCC粉式記號筆組 高原插畫布

 

高原Yukari老師的插畫圖案布、以及所有獎項皆由臺灣喜佳提供

主辦單位:高原

協辦單位:cl logo 飛天出版社


 

高原

 高原Yukari  日本超人氣手繪名師

以精緻細膩的繪本風格設計出充滿童心與童趣的布料,獨具風格的圖案讓每件作品都洋溢著小時候的純真回憶。

 高原   Heal The World 

細細品讀麥克傑克森的「Heal The World」這首歌,發現人人都應該要從心去改變,先審視自己的人生之道才對。如此一來,在相當的關愛中所成長的孩子們,將來一定也可以成為溫暖人心,帶給社會更正面力量的大人。由Heal The World裡的一個一個英文字母為首所串連的句子,使得布料設計更具意義。

 

高原   Heartful Memory

走在熟悉街道中探險,騎著心愛的腳踏車兜風,或是和朋友們一起搭著巴士去玩耍的日子真的是太棒了!這款圖案布除了可作成袋物或餐墊外,還可以活用地圖及巴士的圖案作成有趣的遊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