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jpg

 Cotton Life No.5 春季號即將與讀者們見面了!    

現在在 博客來 以及 金石堂 預購即有機會得到 可愛棉麻布拼接束口袋  限量材料包 !

 

0010499188_bc_01.jpg gift_main_2.jpg

一面是水玉點點、一面是格子布料,利用這種雙面棉麻布來搭配拼接,真的非常實用。

每個限量材料包贈品,內含一個束口袋的布量,顏色隨機出貨,不過每一個色系都非常可愛漂亮呦!!

這期的材料包是教大家如何做圓弧型的拼接,只要幾個簡單的概念,很輕鬆就能將束口袋做出來囉~

讀者可以自由選擇要製作圓底的或是方底的束口袋,除了造形些微不同,作法都是一樣的。

紙型下載: Cotton Life No.5 贈品材料包 紙型下載 

 

現在就讓我們來預覽一下即將出版的 Cotton Life No.5 春季號吧~

3.jpg  

2.jpg

14.jpg

29.jpg

30.jpg

39.jpg

60.jpg

78.jpg

82.jpg 

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