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過後果然有許多朋友們都製作了漂亮的包包呢!

這次的活動已額滿!
感謝這次踴躍參加的讀者們~

活動辦法:請任意挑選Cotton Life No.7裡的任何一件作品試做,寫一篇100字以上的感想,附上作品照片,發表於您的Blog。並將文章連結貼至Cotton Life的Facebook粉絲團,塗鴉牆留言前10名即可免費得到Cotton Life No.8冬季號一本呦!

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些讀者的美麗作品吧:

托特背心肩背包   

可愛手機懶骨頭

我的水桶包

時尚低調肩背包

花貓手腕墊

花叢裡的松鼠

旅行袋

防水潑水桶包

時尚肩背包

時尚肩背包

 

 

【小編的話】每一個作品經過不同的布料後,真的都創作出不同的氛圍,真的很棒呢!

以上讀者皆可得到一本 Cotton Life No.8 冬季號!

(假如您有參加活動,而不在以上名單內,請來電確認:02-22233531#21)

相關活動注意事項

1.張貼連結時,請在連結前面註明:「參加Cotton Life 作品分享文Blog募集」

2.請於張貼文章後,將您的個人基本聯絡資料(部落格暱稱、姓名、電話、地址)寄至cottonlife.service@gmail.com

3.粉絲團位址請於facebook搜尋欄輸入"Cotton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