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全家人開心的手作,是幸福的

從家出發,由愛開始,擁有全家人的手作布雜貨!

 

生活很簡單,快樂很純真,為讓滿足家裡每一個大大、小小的願望,

黑貓媽媽就在不出門的日子裡,窩在家當魔法裁縫師,讓每個人都可以與眾不同。

 

封面          封底  

3款充滿深日系的手作布雜,簡單‧自在的快樂布生活開始囉!

本書重點:

 

三大單元,為全家量身打造的幸福手作,充滿濃濃日雜風

 

1. 視覺系手作包

 

超有個性的手作包,不管你是輕熟女還是韻味十足的知性女人,這裡都有你跳動心裡想要的手作包!

 

2.深日系手作雜貨

 

從家出發,打造一個充日雜風的居家生活和隨身小物,只要小小的布作,就能天天好情哦!

 

3.愛美系寶貝區,小寶貝的滿月禮,長大後上學的第一天,這些重要的日子,妳怎能錯過哩!那曾經穿過的小靴,背過的書包,吹過的笛子都一一收藏好囉!

 

全書超詳細圖解,結合攝影與繪圖風格,不藏私的完整呈現,一學就會。

目錄1 目錄2 內頁1 內頁2 內頁3 內頁4 內頁5 內頁6 內頁7 

購書請至>>>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3615

金石堂望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260234738&Actid=wise&partner=

 


作者簡介:

 

邱惠娟

 

從婆婆送了人生第一台縫紉機後,便開啟兒時想當個很厲害的縫娃娃高手的夢想,因迷上宮崎駿卡通裡繽紛的色彩、幻夢般的想像、真誠的良善與大量的環保議題而深愛日系手作雜貨的創作,最後以Blueawash handmade zakka手作設計,販賣自己的夢想。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blueaw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