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on Life No.8 作品分享文Blog大募集

前10名可免費得到一本Cotton Life No.9 春季號     

已額滿,謝謝大家熱情參與!


活動辦法:

請任意挑選本期Cotton Life No.8裡的任何一件作品試做

寫一篇100字以上的感想,附上作品照片,發表於您的Blog,

並將文章張貼至Cotton Life的Facebook粉絲團

塗鴉牆留言前10名即可免費得到Cotton  Life No.9 春季號一本呦!

 

注意事項:

1.張貼連結時,請務必在連結前面註明:「參加Cotton Life No.8作品分享文大募集」

2.請於張貼文章後,將您的個人基本聯絡資料(部落格匿稱、真實姓名、電話、地址)資料寄至cottonlife.service@gmail.com

一定要填寫清楚,才能知道確認無誤地將雜誌寄送給您呦!

3.粉絲團位址請於facebook搜尋欄輸入"Cotton Life"

 

PS.若參加本活動已達三次的讀者,第四次起,贈獎名額將優先保留予其他人呦!

 

下面,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些熱情讀者的美麗作品吧:

博肯式前包拖鞋

美式盒型袋中袋

玫瑰巴黎雙面三用包

狗狗托特旅行變身包

博肯式前包拖鞋

波西米亞肩揹包

博肯式前包拖鞋

博肯式前包拖鞋

小象細絨靴

托特旅行變身包

反摺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