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所有參賽者和讀者們的共襄盛舉,所有獎金和獎品都已經寄出囉!

以下是前三名的感言,再次恭喜,小編們也替這些得獎者感到很開心!

 

第一名 林玉芬: 林玉芬  

很高興能參與貴出版社舉辦的拼被壁飾比賽,在參賽者的作品中看見自己的不足:精細的手法、特殊的設計及亮麗的配色,還有更多的創意技巧,都是我要更努力學習的,能夠得獎只是比別人幸運一些而已,願大家共勉之。

 

第二名 顧淑芳: 顧淑芳  

玩拼布已有許多年了,也上過許多的拼布課,最煩惱的還是有關配色的問題。雖然已有簡單的概念,但還是無法有個人自我的獨特風格,往往配出來的拼布或許都有些少少的遺憾。

謝謝出版社製造一個機會,讓愛好手作的人們有一個平台,可以自由地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平常不太可能去製作一件大拼被,但既然有機會,怎可錯失良機呢?所以創作出這件大拼被,謝謝評審們的青睞,很幸運地得獎了,我會再接再勵地繼續創作出美麗的作品!!

 

第三名 陳玉英: 陳玉英  

該感謝 Cotton Life 雜誌出版社舉辦的“小木屋配色”活動,也很謝謝Sophia Yu老師的配色教學。

向所有朋友們(投票)致謝,並分享我得獎的喜悅!從小就喜歡動手做東做西的,當小編來電告知這回配色比賽得獎,真是感到高興,當然要謝謝大家給我信心和鼓勵。

說到色彩,這是我玩拼布時感覺配色最棘手的事,而它又是在製作一件Pattern過程中好壞最重要的因素之一,配色它讓人呈現優雅的視覺效果,而一幅壁飾主體所呈現的色塊,若是配的互搶風釆時,就會讓整體作品彼此感覺遜色。

所以一件Pattern配色技巧是拼布最重要的事。最後,在未來的日子裡,若還有配色活動,我會再接再勵的做出更美的作品。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