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們~ 等待已久,又到了雜誌出刊的日子!

本期小編為大家設計了很棒的主題呦!喜歡玩布生活的朋友們,先一賭為快吧~

cover    

夏季私藏必備,布的縫紉手作書 

 【刊頭特集】 晴雨兼用的防水包    
本期Cotton Life集邀8位防水布達人,將帶領大家體驗各種防水布,從認識材質到車縫「晴雨兼用的防水包」,精闢地解析防水布的製作密技,還有把紙張變成防水布的創意提案,都讓夏日手作風充滿了無窮樂趣。

 【生活專題】 超便利!萬能收納包 
日光晴朗,陣陣的西南風輕輕拂來,正是出遊旅行的好時節!Cotton Life精選6款萬能收納包,從3C產品、旅行小物,到平日的萬用收納,以及情境提案的媽媽包,每一款都讓生活便利100%!

 【雜貨企劃】 好吃點心布雜貨
夏耕的日子,好似聞得到紅磚廚房烘烤的美味香氣,就用「好吃點心布雜貨」來舉辦下午茶吧!果醬卡片套、水果籃茶壺套、草莓蛋糕時鐘,每一款都讓人食指大動!讓我們用這些可愛的甜點,一邊享受午茶時光,一邊學習縫紉手作,從拼布配色到機縫課程,進入甜甜的異想世界。

目錄2  目錄1 

 

01享樂包      

02花漾包  

03巴黎包  

04甜夏包  

05寶貝包  

06茶壺套  

07果醬套  

08蛋糕盒  

cover back  

另有預購贈品呦! 數量有限請把握機會~~

博客來 好吃餅乾零錢包

金石堂 經典格紋尼龍防水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