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秀

本期的粉絲活動又出爐了,請大家把握機會呦!

活動辦法請見雜誌P.114頁

已全部額滿囉!  


先一起來欣賞目前投稿的作品吧:

下午茶甜甜果醬卡套

手感風!女孩の大容量包包

圓點點手提化妝包 

庫奇餅乾收納包 

圓點點手提化妝包 

愛莉納大方包

親親寶貝媽媽包 

下午茶甜甜果醬卡套  

圓點點手提化妝包

甜心下午茶2 way包

 

以上參加活動的讀者

請記得將個人基本資料E-mail至cottonlife.service@gmail.com

否則下一期雜誌出刊時無法寄送雜誌給各位呦!謝謝!

 

若是額滿了也沒關係,

大家也可以繼續投稿,剩下的讀者們只要作品被刊登在Cotton Life No.11,

就有機會享 7 折購書一次呦!(飛天、教育之友書系不限本數)


【Cotton Life No.10玩布粉絲秀】活動小提醒!

參加Cotton Life No.10玩布粉絲秀活動的讀者們,
為了維持活動的公平性,
雜誌贈送額將以Cotton Life的FB粉絲團塗鴉牆的貼文為基準呦!(請見牆右上半的最新貼文,可以看到其他參加活動的讀者作品)

因為FB動態時報有時候會有”貼文未成功”的狀況,請讀者們要記得再三確認自己的發文是否貼好,連結是否成功,才能保障自己的權益!謝謝大家熱情的支持~

(若持續貼文皆無法成功的讀者,為保障你們的權益,請盡快將連結提供給我們,我們會有小幫手幫忙轉貼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