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本期好禮活動:(活動詳情請見文章底)

1.預購贈品(Mouline德國純棉緞染繡線 & 「薔薇故事」週邊商品‧手鉤蕾絲 擇一)

將於於博客來(04/02)與金石堂(03/31)開放預購,欲搶購的讀者動作要快呦!

2.本期提供「讀者回函抽好禮」活動,限定20名贈送各種拼布好用工具材料,歡迎大家踴躍填寫回函~

3.手作包募集比賽「薔薇故事~手作包大募集」,首獎提供縫紉機大獎呦~詳情請見雜誌P.40

4.新布預告「2013小野美紀MIKIONO全球限量布組」五月上市

 

鳥語花香的季節,玩布生活春季號終於要上市囉!

謝謝親愛的讀者們的長期支持,本期許多精彩內容不容錯過,讓我們一起感受悠揚春日的美好手作吧!

封面  

P2  

P3  

P8  

P19  

P27  

P52  

P55  

P74  

P82  

P86  

封底  

 

內容簡介

朗朗春日‧嬉遊の布手作

淡淡的朝陽升起,輕風吹拂,百花綻放。如此美好的季節,所愛何物?所戀何事?用布料拼貼、用針線刺繡,也用自在的心情生活,展現出迷人的風采。隨著初春的細碎鳥鳴,踏出迴舞般的悠遊步伐,尋覓燦爛的布手作時光,讓我們一起堆積出些許彌足珍貴的縫紉回憶。

 

【刊頭特集】

Retro 經典懷舊風!拼貼主題包

本期Cotton Life邀請精於拼貼主題的專家,運用各種不同的配色、拼接技巧、貼布設計等,製作出多款獨具特色的懷舊拼貼主題包。從美式風格的復古畫報女郎風、醫生包風格的創意多彩拼接,到充滿異國風情的花鳥拼貼,還有英式古典的緹花拼接,每一款設計都營造出不同風格的復古韻味,兼具懷舊與現代感的Retro氣質!

 

【刺繡專題】

春日の幸福刺繡

一針往上、一針往下,慢慢地往前走……如此細膩的手藝,是滿載著幸福話語的刺繡品。本期專題企劃「春日の幸福刺繡」,從平針繡、輪廓繡、結粒繡等各種技法,或是細膩的戶塚刺繡,到可愛的造型刺繡,或是花瓣緞帶繡,都散發著點點滴滴的幸福感。

 

【人氣提案】

縫製我的專屬長夾包

實用又討喜的長財布主題,是每一季都令人愛不釋手的手作小物。多用途長夾、防水護照夾、3C手機萬用夾包、鎖口金夾包等,功能&尺寸大集合,從初階到進階都適合的人氣主題,快一起來「縫製我的專屬長夾包」吧!

 

特別收錄

薔薇故事~春日女孩の布作手提籃

浪漫的「薔薇故事」經典套布,搭配專屬的蕾絲、金屬配件,結合編織織帶和細絨緞帶,製作郊遊踏青的布作手提籃,營造出春日女孩的甜美氣質。

用俄羅斯刺繡玩出青木和子的花草繡

充滿樂趣的俄羅斯刺繡,運用不同的針法,以青木和子當作靈感,輕巧地繡出雛菊、玫瑰、葉片等各種植物圖案,還有園藝工具和可愛貓咪,創造出截然不同於傳統的俄羅斯刺繡!

 

【好評連載】

一同加入Cotton Life的系列課程,用學習縫紉的優雅,填補空蕩蕩的時光;從基礎機縫課程到超人氣的手作Q&A,讓我們一起體驗春日的玩布生活。

發現拼布新樂趣 機縫課程《格狀交錯的拼接技法》淘氣的拼接釦釦包

玩美!手作Q&A《袋口拉鍊這樣做!》

輕洋裁小教室《一片式自然風格裙》

 

 


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12 各項活動訊息如下


  預購贈品:

博客來 (將於04/02開始預購)

「薔薇故事」週邊商品‧手鉤蕾絲

4711404640032_g1 

款式: 4款樣式,隨機出貨。

尺寸:綻放花瓣 18x16cm/十片花瓣 13.5x13.5cm/三角花瓣 11x11cm/方形花瓣 7.5x7.5

材質:Cotton 100%

份數:300

描述:純天然感的自然素材 ,手勾編織的立體效果,用於手鍊、項鍊、胸花等手作商品,或當作杯墊底單品使用, 皆有獨特效果,與布料搭配更具顯現出作品的優雅浪漫。


 金石堂 (將於03/31開始預購)

德國進口‧Mouline純棉緞染繡線

4711404640032_g2     

 

款式:10款色系,隨機出貨。每份兩色(條)一入。

尺寸:6股線,長10m

材質:100% 純棉,採用最佳埃及棉製造而成。

份數:250

描述:採用獨家螺旋包裝,將線整齊又乾淨的收納,抽取更方便,不浪費絲毫的線材。色號清楚印在產品包裝上,線用完了,色號都能清楚保留。順著切口將線拉出,線都是順向,幾股線任您抽,不怕弄錯方向而大費周章地再整理線材,減少25%浪費,同時又增量25%,相當於總加值了50%呦!適用於手工刺繡,俄羅斯刺繡,十字繡等。


 讀者回函抽好禮

活動期限為2013年6月15日止(郵戳為憑)詳情請見雜誌回函活動訊息

For Net P112  


 薔薇故事~手作包大募集

P40  
  

活動詳情請見雜誌P.40

歡迎下載報名表:http://goo.gl/f9j4i


 新布預告!「2013小野美紀MIKIONO全球限量布組」五月上市

 

P6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Miki Ono 小野美紀官方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miki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