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拿到手的cottonlife時,心情是激動的,是忐忑不安的!

從開始決定投入拼布手作的季刊開始,心裡就搬來了一塊石頭,重重地壓著,

接著,時間的轉輪像是按到了快轉鍵。

對於一個完全沒有拼布手作底的我們而言,光憑對拼布手作的熱忱,這個季刊的挑戰來得大了點!但愛了,就是愛了!決定了~那就做吧!

2009年的冬天,我們從認識且一向很照顧教育之友的「小雅拼布教室」開始談夢想。謝謝蕭老師的拍手鼓勵和請了好幾位他的得力助手幫忙,當然連她的女兒也跳下來友情贊助一個「相機包」,真是開心啊!走出店門,冬陽暖暖的照著,很溫暖….照著我們動力起動!

 

接下來,沒做過季刊的編輯從北到南拜訪老師,老闆忙著畫Logo想名稱,跑通路,還得跟著編輯“撩”下去。從日出拍到日落,從年30拍到跨年,老師手裡拿著針線,攝影拿著相機,編輯手裡端著剛泡好的咖啡頂著寒風從教室跑出來,看著天空洵爛的跨年煙火照亮著很深很深的夜…..然後繼續回教室內奮鬥……今天喝掉第四杯咖啡了。再然後我們享受一路不用繳過路費的高速公路,一邊開車一邊掐大腿的開回家。

很累,卻累得很開心,因為我們相信,有那麼多老師的熱情相挺,我們可以的!很累,卻累得愈來愈有精神,我們很幸運地,可以受到很多老師的熱情所以,我們只有一個信念「跟你拼了!」跟你拼了啦!

製作的過程猶如一部驚悚片,途中有人受傷、有人抽稿,一件件,都是個記憶,都是個經驗,我們受教了!

我想,拍拍照是不困難的,拍完照後,圖文整理才是一項大工程,已經很瘦弱的美編,盡管重感冒也是被我們逼得「做!做!做,就對了啦~」封面、內文、字型………每個人都有意見,每個都想要更好。恐怖的是,2009年的年假特別長,9天耶!

編輯、美編外加老闆,個個都像芒刺在背,繃緊時間,深怕一個環節沒接上,季刊就要開天窗了,9天的假期,個個在家待命,那裡也不敢去。

 

為了打響第一波,我們還提出了300份材料包當預購的贈品。身為出品者的黛娜要忙著打材料包,要幫我們訂材料,然後連人連布一起到公司栽布、打包材料包,幾乎整個公司的人都動起來了,為了都是這一本《cotton life玩布生活》

我們真得很幸運,有這麼多的好人幫我們

我們真得很幸運,第一天的預購300份就沒了

我們真得很幸運,從3/5開始上架後,我們聽到了更多老師給我們加油聲!

我們聽到很多人說,要加油,不要只有創刊這麼優哦!要每一本都很優哦!

接著,每天管理員都會送上來一疊厚厚的回函….

我們收到了~還有什麼快樂比得上你們給的肯定呢?

2010-3-22 下午 01-53-43_0031.JPG 

我們的努力,再此刻得到了美好的回應

 

謝謝妳們,謝謝每一個幫我們製作季刊內容的老師和作者,因為你們的情意相挺才讓我們打出這麼漂亮的季刊!

謝謝每一位手上拿著《cotton life玩布生活》的讀者,因為你們給機會的肯定,以致可以壯大我們的信心,也使得我們責任感更重了!

 

我們是一群新手,有很多地方,或許不夠理想,或許做得不夠周詳,但我們願意學習,願意進步,只要你們願意給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努力改進,畢竟,我們才剛展翅,願有大家的提攜,好讓我們可以飛得更好,做得更好!

 

願我們一起加油吧!

手上有cotton life 請”站”出來吧!有什麼需要我們改進的、服務的,別客氣,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