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16封面全新改版

為了感謝一路支持Cotton Life的讀者們,編輯部將16期封面全新改版,讓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內容除了延續三大主題單元和好評連載,也有新單元企劃,讓你的手作學習之路有更專業多元化的資訊

 

    4711404640070          

本期好禮活動:(活動詳情請見文章底)

1.限量預購贈品(壓鎖一字型口金or狗頭郵戳防水布)

將於08/0508/06(在博客來08/06&金石堂08/05網路書店)開放預購,欲搶購的讀者動作要快呦!

2.讀者回函抽好禮,實用的零錢口金材料包

3.「2013小野美紀作品募集和參賽快訊」有精美獎品和獎金喔

 

渡假休閒的季節,玩布生活夏季號終於要上市囉!

感謝親愛的讀者們長期支持,本期許多精彩內容不容錯過,讓我們一起感受盛夏假期的美好手作吧!

 

 4711404640070_bc        

4711404640070_bi1  

4711404640070_bi2      

4711404640070_b1    

4711404640070_b2  

  4711404640070_b3    

4711404640070_b4    

4711404640070_b5    

4711404640070_b6    

4711404640070_b7  

4711404640070_b8     

4711404640070_b9    

4711404640070_b10    

4711404640070_bf     

 

全新企劃

Cotton Life改版封面後內容更豐富企劃了全新單元,反應不錯會加入好評連載,讓你學手作有更專業更多元化的資訊

基礎打版教學《方形兩片版型》※從簡單易理解的正方型開始學打版。

異材質布料結合《懷舊雜貨風拉皺包》※防潑水尼龍布和棉麻布搭配組合的包款設計。

拼布Fun手作《雅各天梯小涼被》《仲夏的繡球花※機縫拼布的製作教學示範。

 

內容簡介

盛夏假期晴空萬里的手作時

炙熱的太陽熱情的散發光芒,照耀著每個角落,樹蔭底下透著閃閃微光。海面上波光粼粼,在海邊嬉戲的人們,紅通通的臉頰洋溢著燦爛幸福的笑容。在這美好的假期中也可以選擇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待在室內手作喜愛的事物,悠閒舒適的度過盛夏時節。

 

【刊頭特集】

夏威夷度假風情包

本期Cotton Life因應夏日季節推出夏威夷度假風情包主題!邀請擅長風格配布與創作的專家,運用夏威夷情境的布花和鮮明配色搭配,製作出不同風格和特色的夏威夷風情主題包。從顏色清爽明亮的海島花卉肩背包、色彩豐富亮彩的夏威夷彩虹iPad包、活潑可愛的熱帶天堂歡樂三層包、熱情大方的島嶼假期休閒包,到配色新穎的碧海花圈肩背包,每款都富含夏威夷度假風情,讓人感受到假期的愉快。

 

變化專題】

百搭造型變化包

包款外型變化是最能表現出創作者的創意與設計,同一款包能有兩種以上的外型變化和背法。本期專題「百搭造型變化包」,將拆解組合融入包款設計,創造出實用外觀兼具的新流行。自在街頭風的多變船形輕量包、童心未泯的繽紛大象樂園包、質感淡雅的幻彩美形多變包、對比搶眼的夏日海洋風3 way休閒包,還有風格簡約卻實用的時尚輕旅行多用途包,每款的造型變化都不盡相同。

 

科技特企】

3C產品專用袋物

專為科技時代企劃的3C產品專用袋物,讓重要的3C產品能有專屬的袋包放置,也能夠包裝成自己的風格。本期收錄信封造型的涼感水玉信封iPad包、法式風格的巴黎鐵塔信箋iPad包、可愛討喜的調皮黑貓方格手機包和特製的專屬手機殼套,依個人風格喜好製作出屬於自己的3C產品袋物。

 

特別收錄

小野美紀新布作品分享

小野美紀新布剛上市,已有手作者製作出作品與大家分享。Cotton Life舉辦作品募集&參賽快訊,讓讀者們能彼此分享創作,還有機會獲得小野美紀新創的周邊商品,快一起共襄盛舉吧!

 

【好評連載】

一同加入Cotton Life的系列課程,用學習縫紉的優雅,填補空蕩蕩的時光;從輕洋裁小教室課程到超人氣的手作Q&A,讓我們一起體驗夏日的玩布生活。

玩美!手作Q&A《聰明取圖玩變化》

輕洋裁小教室天然系側邊綁帶上衣

布飾小物SHOWIsabella紅髮公主》《Sweet Gardener園藝小熊

 


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16 各項活動訊息如下


預購贈品:本次預購贈品有兩組四款!將於08/05(於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開始預購!


金石堂(將於08/05開始預購)

TO畇馨-狗頭郵戳防水布-封面     imgo (2)    

狗頭郵戳防水布

款式:2款色系。(米黃or淺藍隨機出貨)

尺寸:30×55cm

材質:100%防水布

份數:300

描述:

清爽的底色配上豐富可愛的狗頭郵戳,流行又討喜,將它製作成小物,寄給自己或贈送友人都相宜。

 

附贈:運用防水布製作的小包作法和紙型。

 

 


 

 

 博客來(將於08/06開始預購)

壓鎖一字型口金  

4711404640070_g2    4711404640070_g1      

款式:2款樣式(古銅、黑鎳隨機出貨)

尺寸:11.5cm

材質:

份數:300

描述:超質感的壓鎖口金設計,用螺絲鎖固定方式,省去手縫的時間,方便又美觀!

 

附贈:運用此口金製作的小包作法和紙型。

 


 

讀者回函抽好禮

 活動期限為2014年10月15日止(郵戳為憑)詳情請見雜誌回函活動訊息

13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