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1404640087              

本期好禮活動:(活動詳情請見文章底)

1.限量預購贈品(小野美紀皮片3入組or果樹風鳥棉麻布+小野美紀皮片1入)

將於12/212/9(在博客來12/09&金石堂12/02網路書店)開放預購,欲搶購的讀者動作要快呦!

2.讀者回函抽好禮,實用的皮片和持手,可愛造型的材料包

 

玩布生活冬季號終於要上市囉!

感謝親愛的讀者們長期支持,本期許多精彩內容不容錯過,讓我們一起感受秋冬假期的美好手作吧!

 4711404640087_bc          

4711404640087_bi1      

4711404640087_bi2          

4711404640087_b1      

4711404640087_b2    

4711404640087_b3        

4711404640087_b4        

4711404640087_b5      

4711404640087_b6      

4711404640087_b7    

4711404640087_b8       

4711404640087_b9      

4711404640087_b10      

4711404640087_bf       

 

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17漲價通知*

承蒙各位讀者們長期對Cotton Life的支持,您的肯定與期待讓我們更有動力繼續為各位手作愛好者提供優良的學習刊物。由於受到大環境影響,手作市場逐漸萎縮,國內的專業手作刊物已銳減至此,本社也感受到莫大成本無回的壓力,為維持刊物的品質和持續性,除了努力增加新內容和封面改版吸引關注外,不得已調漲期刊價格,敬請各位體恤諒解,希望您能繼續給予我們支持,Cotton Life絕對值得您持續關注和收藏!

 

封面故事

每到冬季就會令人想起天空飄下的純淨細雪,落在異國土地上美如詩畫的景緻,此時想起位於北歐五國之一的冰島,就有如此動人景色。又因近期北歐風舒壓的簡約設計和明亮的舒適感廣受大眾喜愛,效應不斷成形,北歐風的布料花樣也讓人一見傾心。

封面包款簡約大方,同色系的色彩雖豐富卻有一致性,讓人觀感舒適又驚艷。在冷冷的冬季裡,泡上一杯暖暖的咖啡,輕輕翻閱雜誌,享受洗滌心靈的沉靜手作時光吧!

 

內容簡介

迎來北風天高氣爽的手作時

太陽被北風吹來的雲層覆蓋,北風自在逍遙的穿過城市的每個街角,吹落樹上的葉子,掠過路上的行人們,向大眾公告著冬季即將到來。在屋內打開一扇窗,讓餘風吹進,感受清涼氣息,提振精神的開啟手作的熱情,冷熱交會出源源不斷的創作靈感,曠世鉅作可能在此產生。

 

【刊頭特集】

Fresh and Cool簡約北歐風

本期Cotton Life因應北風氣息推出Fresh and Cool簡約北歐風主題!邀請擅長配布與創作的專家,運用北歐感的布花和純淨色彩搭配,製作出不同風格和特色的北歐風主題包。從充滿藝術感的北國風情提袋到具北歐風代表圖騰的幸福青鳥咕咕包、簡約意象的挪威森林托特包、清爽明亮的冰島波紋兩用書包、色彩豐富柔和的恬靜北歐風提包,每款都讓人感受到北歐風格的自然舒適。

 

中性專題】

Ladies and Gentlemen中性魅力包

男女的界線已不再劃分的那麼明確,同一個款式的包只要更換色彩搭配,男女都能通用。本期專題「中性魅力包」,讓你送禮對象不設限,再次引領中性魅力的風潮。朝氣牛仔風的活力感運動外出包、品味卓越的都會新貴包、設計感十足的有條有理三用包、文藝氣質的文青風雙蓋兩用包、大方耐看的極簡風手感帆布包,每款都讓人無法抗拒。

 

裝飾特企】

Bag and Ornament花漾配飾款

人需要打扮讓自己奪目,包款也需要裝飾增添它的價值,兩者相輔相成,呈現完美風貌。本期收錄沉靜典雅的蛋型幸運花草提包、氣質出眾的法式古典風手提包、復古情懷的貝殼型雕花提袋、貴氣奢華的晶鑽時尚手拿包,每款的風格都鮮明獨特,找到自己最喜愛的風格配飾了嗎?一起動腦設計,動手製作吧!

 

【好評連載】

基礎打版教學方形打底版型

輕洋裁小教室森秋雙面穿連帽背心》《自然感垂墜背心

布飾小物SHOW花似雪小物組》《茶壺造型掛式收納袋

 

延續企劃

異材質布料結合《學院風輕巧馬鞍包》※溫暖的毛呢布和麂皮布搭配組合的包款設計。

拼布Fun手作《曲線之舞提包》《普普風鈴鼓拼接抱枕※機縫拼布的製作教學示範。

 


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17 各項活動訊息如下


預購贈品:本次預購贈品有兩組!將於(12/09博客來&12/02金石堂網路書店)開始預購!


金石堂(將於12/02開始預購)

果樹風鳥棉麻布+小野美紀皮飾片1

正確版-金石堂贈品照1125   

款式:1款色系

尺寸:30×35cm

材質:棉麻布

份數:300

描述:簡約藝術的風鳥採果樹圖式,擁有秋冬沉靜感的北歐風布樣,不論是收藏或運用在小物雜貨上都合宜。

 

款式:1款圖樣

尺寸:5.5×3cm橢圓

材質:原皮小牛皮

份數:300

描述:小野美紀的新品皮飾片,裝飾在包款或小物上更添質感。

 


 博客來(將於12/09開始預購)

小野美紀皮飾片3入組

4711404640087_g1  

款式:3款圖樣

尺寸:1組裝

材質:原皮小牛皮

份數:300

描述:小野美紀的新品皮飾片,一次贈送三種可愛圖樣、兩款樣式,裝飾在包款或小物上更添質感。

 


 

讀者回函抽好禮

 活動期限為2015年02月15日止(郵戳為憑)詳情請見雜誌回函活動訊息

13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