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jpg  

沒有參加到前面階段的朋友們,也還是可以參加最後的壁飾決選呦!!  只要在11/10以前將完成的壁飾寄回即可,歡迎大家一起動手作壁飾!!

 拼被壁飾配色比賽  Sophia Yu 老師の小木屋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2011年3月10日 ~ 2011年11月20日 

活動內容:完成一張尺寸為160x160cm的壁飾,按照Sophia Yu老師提供的圖樣設計,不可任意更改內容,但可以自由搭配布料,按照每一階段完成階段性任務後,郵寄或E-mail半成品至本社,最後將完成作品郵寄至本社,參加網路票選活動。 

報名辦法:分為3個階段,請在每個階段的期限內,完成報名手續。

報名截止:(郵戳為憑)

第1階段  2011年3月10日~2011年4月30日  紙上作業  請將下載的紙型放大至適合的尺寸,再把喜歡的布料剪成小片貼在紙型上,郵寄至本社(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30號6樓之1)。並填寫報名表(線上報名或填寫Cotton Life No.5 春季號的報名表寄回)。

             2011年5月1日~2011年5月20日   布料拼接作業 將壁飾主圖的部份-小木屋,完成後拍照E-mail至cottonlife.service@gmail.com(照片請提供清晰且維度2000x3000以上)

第2階段  2011年6月10日~2011年8月20日  壁飾第二層主圖拼接作業,完成後拍照並E-mail。

第3階段  2011年8月21日~2011年11月10日  壁飾完成,成品郵寄至飛天出版社。

網路票選時間:2011年11月13日~2011年11月23日 (有限定IP位址,不可重複投票)。

審核標準:以配色為評審重點,布料的挑選、色彩搭配為主軸,再加上拼接的針法工整、壓線&滾邊的完整度為審核標準。

獎     項     

第1名 獎金 10000    

第2名 獎金 8000 元   

第3名 獎金 5000    

佳作 10名 Cotton Life No.8 冬季號一本

評     審:專業評審 Sophia Yu 老師           佔30% (配色佔20%、技巧佔10%)

              Cotton Life 編輯部                   佔30% (配色佔20%、技巧佔10%)

              網路投票                                  佔40% (配色佔40%)

公佈時間:2011年11月25日,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本社部落格,並另行電話通知得獎者。

郵寄作品請妥善包裝,並附2張50元回郵郵票,作品由主辦單位妥善保管,活動結束後統一寄回。如未附回郵,也未於活動結束後3個月內自行領回者,主辦單位會自行處理。

本活動辦法如有未詳盡事宜,飛天出版社得隨時修訂,本社保留修改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比賽用Pattern紙型下載  

(做配色練習時,僅需黏貼Pattern圖樣1/4的部份,但可練習不同的排列組合,讓畫面產生各種色彩的效果。)

線上報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