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好禮活動:(活動詳情請見文章底)

1.預購贈品(英式古銅口金 & 蘋果花心印花布擇一)

將於8/6(在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開放預購,欲搶購的讀者動作要快呦!

2.本期提供「讀者回函抽好禮」活動,限定21名贈送各種拼布好用工具材料,歡迎大家踴躍填寫回函~

3.凡於博客來預購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13,即可用75折購買飛天新書《Simple Sewing幸福縫紉筆記》(博客來購書頁面)

4. 「2013小野美紀作品選拔Elfin與大自然的對話」得獎參賽者有機會得到小野美紀手繪原稿(表框珍藏原畫

 

熱力四射的季節,玩布生活夏季號終於要上市囉!

謝謝親愛的讀者們的長期支持,本期許多精彩內容不容錯過,讓我們一起感受沁涼夏日的美好手作吧!


 
 封面  

p3

p4

p5

p13

p28

p45

p50

p59

p77

p95

p98

p91  

 4711404640049_bf  

 

 

內容簡介

沁涼熱情的手作時光

午後的熱對流旺盛,滂沱的雷陣雨傾瀉了一地熱情,伴隨而來的微風,清新的撫過,洗滌了堆積在心靈的汙泥。嘴角揚起完美的弧度,投入美好的手作時光,將喜愛心情注入布料,與色彩盡情地交織出熱力光芒。

 

【刊頭特集】

Frame BagClasp Purse 戀戀口金包

本期Cotton Life推出超人氣的口金主題!力邀各界擅於口金包款設計的專家,運用不同樣式、材質創作出特殊造型,讓口金包更有立體度和質感。從高貴典雅的蝴蝶雙口仕女包、到帶有復古氣息的法式檸檬星配色、及歐風立體花飾的獨特風味,都令人心動不已,加上各種可愛版型的造型小口金,無論是山豬哈妮或是南島小土著,都充滿著逗趣療癒感。

 

【夏日專題】

Backpack!後背包的練習曲

炎炎夏日正是活力出遊的時節,本期收錄6款後背包的設計包款,讓你Backpack走透透!有百變兔和波士頓梗的動物圖樣、小野美紀的插畫布、多變化的三用立體包、找茶趣的兩用包和夏日嬉遊後背包,款款皆造型豐富又收納方便,讓雙手無負擔的自在擺動,愉悅地一邊旅遊一邊吟唱出「後背包的練習曲」。

 

【孩童特企】

夢幻通學布小物

長長的假期,主婦們利用閒暇幫孩子們製作通學系列小物,讓滿滿的愛心伴隨開學的腳步,輕快飛揚!快樂塗鴉色鉛筆袋、小兔美術用具帶、小鹿斑比直笛通學袋、小鎮漫步琴譜包等等,從音樂到美術都不可或缺的主題袋物,培養孩子們的藝術因子,發揮無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特別收錄

小野美紀的插畫布特集

自然系的經典套布,色彩豐富明亮,筆觸柔和細緻。森林內的松鼠與小兔子互動,含羞草的點點樣式、葉片組合的條紋布,相互搭配製作成包包或手作小物,風格成熟可愛。

 

 

【好評連載】

一同加入Cotton Life的系列課程,用學習縫紉的優雅,填補空蕩蕩的時光;從基礎機縫課程到超人氣的手作Q&A,讓我們一起體驗夏日的玩布生活。

發現拼布新樂趣 機縫課程《自由曲線基本功!》仲夏的糖果罐小壁飾

輕洋裁小教室《自然派女孩長版褲裙》

玩美!手作Q&A《袋物口袋這樣做》

 

 


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13 各項活動訊息如下


  預購贈品:本次預購贈品有兩款! 將於08/06 (於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開始預購!


金石堂 (將於08/06開始預購)

蘋果花心印花布

4711404640049_g1  4711404640049_g2  
 

款式:2款色系,隨機出貨。

尺寸:30×35cm

材質:100% 棉麻

份數:300

描述:色彩繽紛甜蜜的蘋果花心印花布適合做各式縫紉小物。清爽明亮的米白底色或是熱情粉嫩的粉紅底色各具特色。適合夏季的棉麻材質涼爽透氣,除了製作成小化妝包等小物外也能做成貼身的口罩,可愛吸睛。


博客來(將於08/06開始預購)

凡於博客來預購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13,即可用75折購買飛天新書《Simple Sewing幸福縫紉筆記》(博客來購書頁面)

英式古銅口金

4711404640049_g1       

 

款式:1款樣式

尺寸:11×5cm古銅色

材質:鐵(電鍍)

份數:300

描述:口金包是許多女性愛不釋手的設計。口金開口能支撐包包的挺度,鐵製材質的古銅色口金能增加質感,開闔方便。製作成零錢包或收納包別具復古風格


 讀者回函抽好禮

活動期限為2013年10月15日止(郵戳為憑)詳情請見雜誌回函活動訊息

宣傳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